close
     我以為五年的感情,我已經夠了解他了,但是在婚後不到一百天時,我發現我錯了!我是個反同居者,一直以來認為愛情裡應該保有距離的美感,當然這樣是會有盲點的。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一個男人可以看到我穿著內衣小褲褲在家跑來跑去,好不容易接受了和一個男人在同一個馬桶上棒賽,好不容易接受了男人胯下癢的抓抓抓或是香港腳的搓搓搓,但是我還是發現了他一直以來我不知道的那一面。   這個人沒有什麼不良嗜好,算是他的優點之一。不過,我抓狂了好幾次,因為婚前說要擺放我的書的書架上竟然擺滿了樂高模型玩具。還沒結婚之前,因為兩個人沒有住在一起,根本不知道對方究竟有多少東西。而婚後,他看到我堆積成山的保養品傻眼,我也在看到書架上工作間連雜物間都擺滿了他的玩具而覺得好想哭。   第一次我覺得,我根本不了解這個男人,我了解的只是他的善良體貼和表象,婚前我根本不知道他平常到底在幹嘛?我不知道他即使存款只剩下幾百塊每餐吃麵包也要買樂高,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電車男會那麼感動(原來他們的本質根本是一樣的),我也不知道他的大方讓他口袋空空,我不知道有一天我會覺得自己必須要如此和樂高模型爭地位爭空間。   妳知道妳的老公在幹嘛嗎?不管他是在打高爾夫還是在釣魚,妳可以和他的興趣和平共處嗎?對沒有同居經驗的新婚夫妻來說,結婚,不是幸福的終點站,而是殘酷考驗的開始。一場女人和小人的戰爭,已經開打! 圖片來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1&t=164291&last=1264613 PS:因為某人堅持不能讓他的樂高寶貝們曝光,圖片只好在網路上找…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