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你來不及到我的病床,我很遺憾。我本來以為,你可以握著我的手,以為我們的愛情可以一再地重播,直到我的靈魂離開我僵直驅體的那一刻。最後的最後,是誰陪著我?   其實,我不害怕我死了,我只害怕失去你。因為你一直看著我,只有在你滿溢的關愛中,我才覺得自信與快樂。如果沒有這樣的你看著我,我會黯然失色。你沒有來,我等不到你,他們在哭,我沒有聽見你的承諾。   你知道你要失去我了嗎?永遠地失去。我猜想,你會想念我的笑容,我的任性,我的調皮,我讓你永遠猜不透的惡作劇。但是,這次不是惡作劇了,即使我有多麼希望它是惡作劇。細雨在飄,我們在風雨中飆,機車後座的我,貼著你的後背,你說:「好冷喔!抱抱~」穿梭在車陣裡,我明白,幸福可以在每一瞬間成立,卻無法跟著我們前進。如果你要的幸福是白頭偕老,我知道我做不到。   眼淚,從我已張不開的眼角滑落,為什麼連一個告別的機會都不給我呢?我想到你曾憤恨地抱怨:「從小有沒有人好好照顧妳呢?為什麼妳的身體會糟到這樣的地步?」沒有誰能夠為這樣的我負責,除非這一生從頭再來過。我不能奢求你欣賞我的缺陷,我只能盡量讓你忽略我的缺陷。所以,我忍著病痛,我拚命耍寶,然後連上廁所都沒有勇氣,徹底像隻不肯面對事實的鴕鳥。   反覆的發燒,不斷的血尿,可怕的預告。這一刻,我再也無法笑笑地說我很好。當我的婚戒遺失了之後,我想,就預言了一個無法實現的約定。我很後悔沒有給你看那封死神通知書,否則,你就不會在這重要的時刻裡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