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時間寫故事,沒有時間和大家交流,然而,朋友們不時來探訪的足跡我都看見了,謝謝大家!只是我正在與現實生活戰鬥,無論是事業上的新挑戰或是婚姻的難題,我得慢慢地搞定才行!   爲了表示近日招待不周的歉意,和大家分享最近的「私密照」,看圖說故事吧!
  @@”唉呦~原來網友「泡芙」開銀行!借我錢啦~借我錢~
  精明幹練但生活白痴的艾小姬,一頭撞上Motel蒸氣室的玻璃,差點鬧出人命...(此為命案現場)
  不要拍了啦!沒看到老娘正忙著研究A片嗎?厚~都等不到黑人出演...
  因為忘記帶化妝品,只好以素顏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