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次的自閉期是久了些,因為一個個的心靈出口突然都被關上了。我依然默默地做著某些事,即使那不一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我想念著一些朋友,但我並不想和他們說話;我每隔一兩天會登入一下blog,但沒兩分鐘就登出;如果我掛在MSN上,我的人也許不在、心也不在,那綠色的小人大部分的時候就像桌面上的裝飾而已。  「之前我去看中醫,你還罵我,結果現在也是沒改善啊!醫生你要負責到底耶!這下尷尬了吧?」年輕的醫生被我嗆聲,笑了笑。在我有限的生命裡,可以留下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於是,我每天在家做一些白痴至極的事情,像個頑皮的孩子成天捉弄著男人,就是為了製造存在感,然後希望有一天我不在了,他會覺得不習慣。  被記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有些人,就算久未聯絡了,但是當我知道他還記得我,我會覺得很感動很開心。就像我自己,在我的心裡也存放了好多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無論經過多少年,我都不會忘記。而我在別人的心裡,有什麼樣的存在感呢?自閉多久、消失多久、分離多久,我會徹底被忘記?  漸漸地,我很坦然面對生離死別,但一方面我也害怕,會不會有一天我忘記了?我忘記那離開的人、我忘記相處時候的感覺、我忘記曾經的感情和愛?然後呢,等待下輩子嗎?下輩子相遇的時候我還會記得嗎?  我不知道你已經到了什麼樣的時空,但我不想忘記你,真的。如果你看見了我的想念,也不要忘記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