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變成我天外飛來的工作。MSN的狀態才掛著"我要準備大復活",但是不久就發現,復活原來是個夢。是的,這代表著我得在三個星期之內,搞定產品(從說明書到包裝)、宣傳文案、網路行銷、銷售通路…等。所以,我不能大復活了…。  因為消費券,我暫時沒辦法生小說。  因為消費券,我得搞一個史無前例的企劃案。  因為消費券,這個產品賣一套就賠一套(只有3600和7200兩種價格),  但是硬著頭皮心在滴血也得做。    這是一個神秘、神奇、造福廣大部落客的套裝產品,老少咸宜都能使用的科技新品,是作家九把刀、創意人李欣頻、塑身大師張淳淳等一堆筆記達人的夢想實現,可以結合PC和手機擴充許多應用,但是我不能公開告訴你那是什麼玩意兒(等於我的真實身份和工作大曝光呀),如果你手上的消費券還不知道要買什麼,如果你喜歡創作、塗鴉、喜歡雲遊四海寫blog並對科技新品和酷炫商品充滿興趣的話,可以私下與我聯絡。  廢話不多說,我要去弄我的消費券專案了!告辭!飄走……  嗚~~~~~~~~~~~  消費券,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