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空白了一陣子,但我的生活還是很精采。對於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台長而言,在管理介面看到很多老朋友的足跡,還是覺得既驚喜又感動。你們默默地來、默默地離開,有空的人翻翻我的文章,沒空的人似乎只是來確認看看這個新聞台還在不在,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每位關心這個新聞台的朋友,加強了我在寫作這條路上的真實感。

  年前,我去了台大醫院,生命有時候脆弱得像是一場賭注。我本來一點信心也沒有,但是去祭拜過世的父親時,他又給了我勇氣和力量。最偉大的愛情是什麼?或許我只能賭上我的生命來證明。在此請求:如果有網友知道台大哪位腎臟科醫生是罕見疾病「膜性增殖性腎絲球腎炎」(Membranoproliferative glomerulonephritis,簡稱MPGN)的專家,也麻煩mail給我。

  春節期間,除了和大學同學們有場聚會外,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使用在和家人相處上面。很難得可以暫時放下工作,安心地在家裡當個快樂無憂的小女孩,雖然無論多長的假期總是覺得太短。

  今年,我給自己排定了學習計畫,就在這個星期,我開始上英文課,知道自己哪裡不夠好,不要逃避,面對並克服它,然後問題就不再是個問題,這也是我對於自己的期許。在這不景氣的年代,「投資自己」還是最能夠看見效益的獲利,沒有什麼長紅的產業,也沒有什麼永遠穩定的職場,所以我必須不斷學習,當機會來臨的時候,我有信心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很快地,我會繼續率性自由地創作,今年還是像過去的每一年一樣,我將竭盡所能,用「追趕生命流逝的速度」努力寫作、用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