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業餘廣播人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個月。離職後的生活,也因為還有這些做興趣的活動,所以一點也不無聊。前些日子,參加了臺灣極短篇作家協會的籌備會,突然想到應該來做一集廣播來談談寫作這件事。   其實談話性節目的資料準備非常重要,主持人為了短短一小時的節目,可能要花費好幾倍的時間。本來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哪一天沒有話題或沒有梗可以聊?後來漸漸覺得應該不會沒有話題,因為我的節目取材自生活呀!只要人繼續生活,繼續感受,就有很多很多可以分享囉!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目前AK的聽眾群年齡層較低,所以我還沒辦法把職場,婚姻這些非常有趣實用但離學生族群太遙遠的話題帶到節目中。不過,我還有其他新鮮的想法和節目方向,希望有機會一一實現囉!   想要逃避作文課?但艾姬要告訴你:作文是一輩子的功課! 姬情好時光-008 寫作與人生淺談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收聽頻道】廣播收聽軟體下載:http://ak.unalis.com.tw/廣播收聽頻道:999999 (娛樂最大咖) 【廣播內容】你喜歡寫日記嗎?喜歡作文課嗎?網際網路的發達對文字表達產生了什麼衝擊?書寫表達能力對我們的人生而言究竟有多重要?無論喜不喜歡寫作,都別錯過本集節目!艾姬將分享她與寫作之間的幾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