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Live的感覺,就往前邁進了一大步。說實在的,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當初做行銷公關工作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的,我曾經是那麼害羞內向不善於社交的人啊!如果在一個場合,可以不必說話,我會默默聆聽。但如果我偵測到該是我說話的時候,或是不說不可時,我也從來不會退縮。   說到底,就像我面對不同領域工作時的挑戰般,沒在怕的。出糗或失敗都是人生裡很微小的一點而已,有比小孩子學講話難嗎?有比小孩子學走路需要跌的跤多嗎?我想,我真的夠成熟去面對任何事情了。   這集的節目還特別邀請到好姊妹Carol來分享她老少配的婚姻生活,這也是我做廣播節目的意義之一,把平凡人動人的生命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產生正面的能量。我用這小小的發聲平台,想要傳遞更多的想法,尤其是這個世界的人事物並不是二元對立,希望年輕朋友可以透過我的廣播,激發更多元的思考,並學習尊重差異。   任何一個小小的鼓勵,「艾姬,妳的聲音不做廣播太可惜了」或「艾姬姊姊我都有認真聽妳的節目喔」,我都會很開心,而且放在我的心裡,變成更進步的力量。   姬情好時光-009 老少配不配?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收聽頻道】廣播收聽軟體下載:http://ak.unalis.com.tw/廣播收聽頻道:999999 【廣播內容】愛就愛了!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沒有關係?年紀相差懸殊的愛情你能接受嗎?艾姬將分享社會學者的研究分析並邀請到真人實證Carol暢談她相差22歲的老少戀婚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