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做線上廣播的關係,我發現週遭很多朋友其實都曾經想過要當DJ呢!也許是我們這年紀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曾經很仰賴電台節目。記不記得以前中廣「美的世界」?還有北部的朋友一定熟悉的飛碟電台,光禹的夜光家族?   過去網路未盛行的年代,我們打開家裡的收音機和音響,或者帶著小小的隨身聽,聽到好聽的音樂還要用空白錄音帶趕快按下PLAY鍵錄下音質其實不很清晰的歌曲。一整捲帶子錄完了就覺得好開心,終於可以在空白錄音帶的外面用原子筆寫上自己錄的專輯名稱。這是物質缺乏的小時候,我的娛樂之一。   到了台北讀書的時候,晚上就習慣聽飛碟電台。喜歡光禹溫暖的聲音,聽眾call in進去用電話進行K歌大賽,我也覺得好有趣!現在會伴隨我的電台,則是每次開車時聽的警廣。聲音是一種很微妙的撫慰,就像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我獨居的日子,一回家就要打開電視,即使根本就沒有在看。   Myradio現在幾乎每晚8點以後都有節目進行到12點,和FM/AM實體電台最大的不同是,線上廣播在Live直播時容許聽眾進入聊天室直接和DJ互動,因此做節目的時候好像是我在陪伴聽眾,也好像是聽眾在陪伴我。   這集節目因為我忙著製作Myradio廣告片的關係,選擇了自己比較不花太多時間準備的兩性題材。暗戀的經驗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每個人暗戀的情況不盡相同,也會有不同的行為表現。我們可以從各種面向來談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我愛你。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廣播內容】你是不是曾經愛上一個人卻總是說不出口?暗戀的感覺是有口難言的痛苦還是珍藏一種祕密般地浪漫?什麼情況下你只能選擇「暗戀」?請別錯過本集艾姬的精彩分享和分析喔! *好消息!Myradio成立FB粉絲頁了!快來按讚加入Myradio粉絲,可以接收第一手的廣播節目以及活動訊息,並和主持群互動喔!慶祝八月新聲報到,舉辦留言贈獎活動,有留言就有機會把海賊王帶回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