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花老闆認識了好一陣子,先前也在花老闆的租書店辦過女性職場講座。花老闆不姓花也不賣花,但她在板橋開了一家花蝶租書館,而且她的心美得像花。花老闆講話很快,第一次和她用Skype聊的時候,因為看不到對方,我都很難打斷她。後來我才了解,因為她家裡有個特別的小孩,才訓練出她這樣精準流暢的表達能力。   一直想找花老闆來做專訪,但還沒有確定什麼議題。因為我的節目屬性比較偏向知性柔性,所以覺得來談一集首爾旅遊和文化應該不錯。花老闆也曾做過首爾的分享講座,因此就敲定了這個主題。   我和花老闆有個共同點,我們都是準備型的選手。事先做好準備,覺得事情在自己掌握下的話,會加強自信以及事務的完整度。一如往常做訪談時,我擬好了採訪大綱,讓來賓有準備的方向,不會偏離主題失焦,也可以事先思考一下回答的內容。花老闆是我訪問過最認真的來賓,她在錄音前把整段節目的廣播稿都寫好了。然後進錄音室我們沒有Re過,一次OK!   錄完這集節目和花老闆走路去搭捷運時,才知道最近她的健康有點小狀況。當下我真的好想給花老闆一個擁抱,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嚇壞她。總之,希望花老闆早日康復,因為她是大家的小天使,把身體照顧好了,才能繼續發光發熱溫暖大家囉!花老闆也將在Myradio擔任客座DJ準備一些有深刻內涵的好節目,敬請期待! 姬情好時光-023 首爾面面觀-花老闆專訪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韓流陣陣,帶起了台灣去南韓旅遊的風潮。艾姬邀請首爾達人花老闆來跟大家分享首爾的各種風情文化和自由行要注意的事項喔! Myradio粉絲團九月份好康活動來了!送吸睛亮橘潮麻包~快來參加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