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題目是Facebook網友給我的靈感喔!節目開場白我也有說。剛開始做廣播的時候,也會懷疑這樣自言自語的談話性節目可以做多久啊?但後來發現其實題材還不至於找不到,因為就像我寫作一樣,所有取材都來自於生活:所見、所聞、所思、所感。所以是源源不斷的呀!   上週也在Facebook上發起一個問券,想知道大家喜歡的節目取向。題目是:你最喜歡聽艾姬講哪方面的廣播內容?答案選項為:1.兩性2.職場3.禁忌但健康的話題(同性戀,SM,性)4.人物專訪5.有主題式的聊天互動6.生活知性(霸凌,交友,藝文)。   投票結果,職場佔了大多數呢!看來本人在職場十年的資歷加上管理職的經驗,應該是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想法吧!不過,我目前還沒重回職場,也許現況持續到明年就只能講家庭主婦還是棄業經驗談?哈!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迷路的經驗。去陌生的地方會迷路,也會在自己的人生裡迷路。這集的主題「我迷路了」會跟大家分享路癡的幾個研究以及我自己迷路的故事。歡迎路癡收聽,更歡迎非路癡收聽,也許你會對路癡朋友多一點了解和體諒。其實我覺得,只要不是在野外迷路發生意外,偶而迷路沒關係,反而會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呢! 姬情好時光-025 我迷路了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你是路痴嗎?路痴常發生哪些糗事?路痴有解藥嗎?是你不認識路,還是路和你不熟?艾姬要和大家分享路痴的研究以及迷路的故事,歡迎參與討論互動! 加入Myradio粉絲頁,送你時尚潮麻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