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當學生了,每週一次的網路行銷課程。以前的工作其實很少用到網路行銷的部分,但趁著現在有時間多學一點起來放也不錯!倒是網際網路的世界日新月異,就像Plurk還沒玩瘋就沉溺在Facebook,Facebook還沒摸透,又來了個Google+。你說行銷人怎麼不會有資訊焦慮症呢?我們跟不上是還好,我猜那些授課的老師絕對是被逼著經常要upgrade自己的大腦吧!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經常會遇到覺得自己很厲害(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但我總覺得相對於他們,我雖然有自信但也時時提醒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認識新朋友,參加研討會和聽演講,吸收到不同的觀點時會感到很開心。我在廣播節目中也經常很老實地耍笨,因為自己笨拙,所以每次Live前會提早登入確認試音。任何事情,在做好之前,至少我很認真。    男女出軌也進化了吧?上一集廣播提到小三話題以及資訊社會很多工具對男女感情的影響,這一集則是來探討分析一下男女出軌有不同的原因和徵兆。到底是女人段數高還是男人段數高?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男女有什麼不同的見解?其實這個議題可以從不同角度切入談很多次的,但就暫時先談到此為止吧! 姬情好時光-013 男女出軌大不同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廣播內容:愛一個人,不夠嗎?男女在出軌外遇的心態和行為上有什麼不同?讓艾姬告訴你/妳各種男女出軌的徵兆。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現在官網也可以即時互動了喔! 請在聽眾互動頁面輸入暱稱進入聊天室,就可以在Live的同時和主持人互動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