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塵紛擾隨他去   青空無阻任我行   藍天有語盡情訴   黑夜有星分外明   筆墨難容真情意   網海茫茫希珍惜   這是很早以前我寫的,把行星家族(惜墨,任我行,藍天語,小星,希薇亞)的名字都嵌入其中。我心裡很清楚,我們這個家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缺陷,無論是身體上、心理上、人生....,但是冥冥之中的緣分牽引,就像個互助團體,互相彌補了脆弱。我們不必是膩在一起的朋友,卻又無比清楚在某個角落有個力量默默支持著。   艾小姬是冷漠的,的確。我從來不擅長噓寒問暖這件事,從小到大都是人家照顧我,我很少去照顧別人,包括選擇的結婚對象,也是因為家人一致通過認為只有這個人有辦法好好照顧我。現在,身兼秘書的工作,我還是會常常忘了幫老闆倒茶,或是老闆出差一杯茶就放了一個星期。我是一個很不會照顧別人也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在家裡也要小閔倒好溫開水放在我的面前彷彿我的菲傭。   這樣的我,是會不小心惹人傷心的。這樣的我,是會讓人覺得被忽略的。這樣的我,作為我的家人、親戚、朋友、愛人,你無法改變只能接受我。然而,當我覺得你是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挺身而出。我依然不會多說,但我會做,我做了什麼你不必全然知道,只是我俯仰無愧自認那是真正對你好。   我很脆弱,而我會加油。因為老天給了我存活下來的機會,所以我會戰鬥,和困境戰鬥,和脆弱的自己戰鬥,直到有一天完全崩潰無法戰鬥為止。既然歷經身體病痛後,我依然存在著,表示我還有使命等待我去完成,有一天我會離開的,而現在,還不是時候。 PS: 再過一星期就是我三十歲的生日,我所遇到的事情讓我重新省視自己。   感謝我的父母,親友對我的愛護與包容。   存在,無論是什麼形式,都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