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新聞台歸類為色情專區,而且,本來就不是。但是,我發現在163個人緣列表中,被某些色情新聞台加入了連結。加入連結是個人自由,我可以選擇我要加入哪些友台,但沒辦法限制別人要不要將我加入。不過,我還是想澄清一下,「艾姬的情慾故事」希望透過故事來引發人性深層的反省,希望帶給讀者的是驚喜與愉悅,希望在反面的故事情節中試圖導正社會裡的脫序,而不是純粹感官和視覺上的發洩。   我認為,這是我身為知識份子的社會責任。如果,想要猥褻和鹹溼,網路上多的是能滿足你的圖片、影片和文字。如果喜歡消費自我隱私,將個人情慾性愛內容商品化,那也是個人的自由。但是,千萬別因為我的台名有「情慾」兩字,連內容都沒仔細看過就把我加入了友台,這真是誤會一場。   2003年開台之初,和我同質性的新聞台並不多,但隨著時代的演變和社會環境的開放,以情色感官露骨描寫為主要內容的新聞台日益氾濫。有在文字下功夫的還可以感覺到文學性,沒有在文字下功夫的,則是藉著腥羶色丟給讀者一個又一個的宛如將A片文字化的性愛場面而已。   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無論你是吃重鹹還是喜清淡,故事裡的調味我自有分寸拿捏。我不喜歡媚俗討好,我只堅持自己的原則,開台至今,圖片可以性感,但絕對三點不露(重意境不猥褻)。我歡迎很多網友來到我的新聞台,但我也不會因害怕沒有讀者就胡亂了自己的腳步,因為我本來就是孤單地寫作。   這樣龜毛的艾姬很惹人厭吧?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想說出我一直以來就想澄清的事:本台不是色情台!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是。再者,色情是違反新聞台使用規範的,有可能被管理者關台和停權,請大家多注意。 ※色情貼圖很好理解,只要是有清楚性交畫面、露點露毛、性器官特寫等,  就算色情貼圖。而色情A書和情色文學怎麼辨別呢?  我翻找出以前我在阿飛部落格的留言,貼在這裡作為Sample吧!    就這個詞來說就好了    1.口交:很沒想像力,平淡無奇,純論述用語    2.色情A書這樣寫:女人用口含住男人的龜頭,慢慢往下推進,     直到整支肉棒都被溫熱的口所包覆...    3.艾小姬情色文學這樣寫:女人的口包覆著男人的堅挺,     柔軟地上下摩擦律動,一種溫熱的安全感從男人心中湧出,     彷彿瞬間回到了母親的子宮... PS:本月起,如果發現我減少新聞台活動,就表示我在研讀劇本寫作,再不認真,導演大概要咬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