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太忙碌,噗浪上的發表比較不花費太多時間。誰說短短的篇章就不是文學呢?以下是艾姬的噗文學。

 

(圖:大直薇閣電梯裡)

  一念,只在瞬間,如電光石火般出現。不需要幾個晝夜,只有140個字的零碎。何處不文學,這是我的噗文學。

 

  時間軸,往前推進,燦爛與凋謝只有24小時的時間。我在浪裡浮沉,一不小心就不見。沒有早安、午安、晚安。這是我的噗文學。

 

  你觸摸了我,很癢。肌膚的癢,可以抓,心裡的癢,搔不著。你觸摸了我,我癢了一夜,睡不著。

 

  傷害,只需要一句話,一段文字,一個眼神,一個語氣,一個動作。傷害,只滿足你自己的爽快,卻可能讓對方花費一輩子的時間去遺忘。

 

  也許只是需要一種純粹,就會讓日子好過一點。想做的事,就去做。想見的人,就去見。想說的話,就找個人聽你說。不要害怕,我在這裡。

 

  就往前奔跑吧!不顧風的阻撓,雨的哭嚎。就往前奔跑吧!當作這是人生的單行道。就往前奔跑吧!路的盡頭我們總會遇到。

 

  想了太遙遠的以後,就看不清楚現在的迷惑。陷在眼前的困境裡,就沒機會走到遙遠的以後。家人是我的支柱,朋友是我的財富,智慧是我的資產,健康是我的幸福。

 

  我找了好久,妳不在。本來成對的,只剩下一半。蕾絲邊,風兒吹。被調戲成一場,失落的意外。經過幾日風吹日曬,孤零零地,陳屍在屋頂的,春色的D罩杯。(我的內衣掉到樓下的屋頂,怎麼辦呀?冏)

 

  只是想要一種被關心的感覺,像個孩子般的撒嬌與訴說,給自己一點點的放任,輕輕地跳躍在熟悉與陌生的頁面間。噓~別驚動了我的默默。

 

  無法預期的新流感,看不見口罩下說的我愛妳,觸不著隔離的心藏在哪裡,我以為發燒的是愛情,卻看見溫度計停留在三十六度C。

 

  每個事件都傳遞了一個訊息,每個挑戰都是一種難得的學習,每個意外都可能成就一個機會,每個打擊都有它的反作用力!

 

  上一頁,下一頁,開啟新視窗。跳躍,重新整理,Delete。讓自己前進最好的方式,有時候是歸零。

 

  我在台北,手上抱著一疊資料,以一種格格不入的極慢步調行走著。迎面而來匆匆行走的上班族,我敏捷地閃避了開;問我要不要填份問券,擅自地打擾了我的空間。就在這個陽光和煦的下午,風吹亂了我的長髮,突然覺得這個城市包容了我,我卻不屬於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